手机看新闻

海亮·十字金街全新60-310㎡零公摊双街旺铺火爆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4-06-06 18:09:00

[摘要] 2014年,海亮地产迅猛增势不减,跃升中国房企35强。千亿资本规模,全国战略布局,以非凡品质,不断刷新价值高度。海亮国际社区·十字金街,10万㎡邻里商业金街,千亩品质大城不可或缺的商业配套,更以全家庭就近消费为特点,成为 人士资产保值、 的 途径,成就 、置业者的财富原始股。

股市捞钱被套牢,购买 遭逆袭,银行存钱遇通胀,余额宝也靠不住……当今时代,挣钱不易, 安全更紧要。如何降低 风险,还能让它持续为你赚钱?

2014年,海亮地产迅猛增势不减,跃升中国房企35强。千亿资本规模,战略布局,以非凡品质,不断刷新价值高度。海亮国际社区·十字金街,10万㎡邻里商业金街,千亩品质大城不可或缺的商业配套,更以全家庭就近消费为特点,成为 人士资产保值、 的 途径,成就 、置业者的财富原始股。

北塔湖住区,稀缺旺铺:作为银川城北 人居大盘——海亮国际社区,千亩磅礴体量,雄踞北塔湖 住区。目前,一期、二期已完美交房,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业已签约,生活氛围日渐浓郁。

大城正 ,财富主场:海亮·十字金街,踞守海亮国际社区 ,别墅、豪宅区,辐射天鹅湖小镇、派胜·金溪里等 住区。城就家庭消费圈,财富新主场。

品牌商家实力护航:经过成功运作,海亮·十字金街,7000㎡运动主题会所,即将全线开放;3800㎡品牌超市、2000㎡旗舰店,业已签署意向协议。大品牌护航,成熟商业, 更稳健。

10万精英人潮涌动:海亮·十字金街,社区别墅豪宅区,同时作为高层住区底商,拥有社区固定10万精英消费群。强劲消费保障,财富引擎,势不可挡。

5.5米层高,双倍:罕见的5.5米层高,可自由分割上、下两层,立体空间,联动使用, 限度提高商铺利用率。让你的商铺轻松变身印钞机,抢到即赚到,错过必后悔!

0公摊街铺,财气纵横:海亮·十字金街,首创独立双街旺铺,0公摊设计,超高得铺率,精打细算,寸铺寸金。内部空间,可自由分割、自由组合,满足全家庭消费业态需求。

现海亮·十字金街,首批旺铺已完美售罄,全新60-310㎡零公摊双街旺铺,全城火爆加推中!10万人潮涌动,50个财富先机,错过金凤万达,别错过十字金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