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川外国语、景博、英才3所 招生及面谈方案发布

来源:房天下 2016-06-24 10:04:00

博 2016年招生及面谈方案

根据银川市 局2016民办初中 招生相关政策,特制定银川景博 2016年招生及面谈方案。

2016年秋季,银川景博 由银川二中和中房公司 合作办学。经银川二中与中房公司达成协议,改制后景博 仍然为银川二中 发展共同体成员, 常规管理继续由银川二中负责。为确保景博 改制后 质量不断提高,目前景博 教师中银川二中在编教师继续留在景博 任教。目前高薪从、全区吸纳的一批一流名师已全部到位。

2016年秋季,银川景博 将迁入按照 部门规定的 硬件标准建设的现代化新校园。 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北塔湖畔中房玺云台小区东侧,由宁夏中房公司 约2亿,占地75亩。校园环境优美,校舍舒适,功能齐备,设施一流, 硬件在全区乃至堪称一流。校园环境优美,校舍舒适,功能齐备,设施一流, 硬件在全区乃至堪称一流。学生上下学有专车接送,中午提供丰富的营养午餐,配有舒适的午休宿舍。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刘喜林副组长:郝全山

成员:王经文、陈少兵、王毅

招生班级及

今年计划招收10个班,500名学生。

招生报名

家庭经济能承受民办 所需费用,且成绩 的银川市及周边县市 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① 报名时间:7月1日—5日。

② 报名方法:通过市 局指定的网上报名“银川市民办初中招生网”http://www.yinchuanedu.com。

自主招生面谈实施细则

在7月13日电脑 摇号方式完成招生计划的20%比例招生后,我校80%通过面谈方式的招生要体现“自主选拔性”。

结合我校致力于培养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为造就具有人文情怀、全面发展人才奠基的学生培养目标, 将通过面谈的方式全面了解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个性特长,并以此为标准进行自主招生。

(一)面谈宗旨

严格执行区、市 部门关于2016年民办初中 招生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在上级 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组织面谈。

通过面谈为学生、家长与 之间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彼此了解,使 在一定的维度上全面了解学生综合素质、为 自主招收学生提供一定的客观依据。

(二)面谈原则

公开公正原则。

体现自主选拔性。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关注学生的发展 ,关注学生在 阶段业已形成的品行习惯、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通过合理途径和有效方式自主挑选符合 发展需求的 学生。

体现“优中选优”的原则。我校面谈自主选拔学生的 原则是“优中选优”,这既是学生、学生家长和社会的需求,也是民办 自身生存和发展的需要,符合 市场的基本规则。

(三)面谈办法、形式及流程

通过对报名学生有限材料的分析,综合其品行表现、学业成绩、获奖荣誉、特长能力等信息,以电脑摇号落选的学生作为自主选拔的备选人选,组织学生参加面谈。

请家长和学生根据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力,理性考虑是否来校参加面谈。

参加自主招生面谈至少具备以下条件中的一个条件:

(1)在 四、五、六年级期间,至少荣获一次校级及以上级别的三好(四好、多好)学生或 少先队员(好少年)、 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2)在 四、五、六年级期间语文、数学、英语检测结果均达到优等(90分以上)。

(3)已获得华罗庚杯数学竞赛三等奖以上。

面谈的目标考察

考察学生在自我认识、目标动机、思维能力、习惯品质、合作交流等方面素质修养,侧重注意与观察、语言及表达、逻辑与推理、思维的丰富完整和敏捷开放、学习阅读和科普素养的积累积淀等。

面谈的内容

涉及语文、数学以及艺术、体育等综合知识、素质与能力。面谈内容分为三项。

一是自我认识。自我介绍,提问交流。

二是知识能力水平。选择语文、数学等方面开放式问题,互动交流。

三是综合技能与品质。根据考生技能展示及获奖证书等综合评分。

面谈日程的安排

鉴于面谈不同于考试,面谈不可能标准化组织程序化操作,面谈只能分不同场次批量进行。

已在“银川市民办初中 招生网”成功报名,参加银川景博 面谈的学生,持网上报名时打印的“银川市民办初中 申请”单,在7月14日上午8点到下午18:00之间从 西门进入银川二中体育馆进行现场照片等信息采集,并现场发放面谈通知单。没有领取面谈通知单的学生,视为放弃面谈。

正式面谈时间:7月15—17日。

每生面谈20,分若干个面谈组。 根据每天不同时间段作批次的划分。

面谈需带资料

面谈学生须提交以下资料:( 资料的复印件须装订成册,交 存档;原件经面谈老师查验与复印件一致后当场退还学生)。

(1)在四、五、六年级获得校级及以上能够证明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各项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2)《 生成长记录报告册》原件及复印件。

所携带获奖证书,一经发现有造假现象当即取消其申报资格,并在 网站和公示栏中予以公示。

(四)自主招生面谈录取

以面谈成绩为主,参考学生 学习情况等综合素质,由招生领导小组审核确定录取对象,报市 局确认备案后及时公示。

信息来源:银川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