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九银十”交替之际 楼市或许将降温

来源:房天下 2016-10-08 08:58:00

[摘要] 正值楼市“金九银十”交替之际。过去一年,全国一、二线城市楼市的迅猛上涨让许多人“措手不及”,而楼市的过热也迎来了政策的调控。

本文导航

正值楼市“金九银十”交替之际。过去一年,一、二线城市楼市的迅猛上涨让许多人“措手不及”,而楼市的过热也迎来了政策的调控。

自9月30日晚间至10月6日,短短七天时间,北京(楼盘)、天津(楼盘)、苏州(楼盘)、成都、合肥(楼盘)、南京(楼盘)、深圳(楼盘)等多个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6日又有珠海(楼盘)、东莞(楼盘)和福州(楼盘)三座城市重启限购限贷,再加上严格楼市管理的惠州(楼盘),使得本轮加入调控行列的城市达到19个。

分析人士指出,这意味着去年“330”楼市新政以来全面宽松政策迎来拐点,楼市或将降温。

推荐理由:环境

效果图

海亮滨河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贺兰县商圈
户型四居室(140.00㎡)五居室(175.00㎡)四居室(160.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1日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8月28日新盘首开

项目简介:海亮R26;滨河壹号,是海亮地产继海亮国际社区后,打造的又一滨水精品住区。占地面积约16万㎡,分为两期开发,为银川稀缺纯洋房社区,容积率仅1.39,绿化率达35%。居住在此,可享北塔湖、艾依河一线水景;在教育资源上,不仅有社区内幼儿园,1公里内更有小学、中学在建,3公里内可达银川二中,景博中学。户型面积区间为129-180㎡,其中140㎡,及160㎡为项目主推户型,这两种户型特别采用四开间朝南设计,充分考虑到北方人居对阳光的强烈需求;同时,每一户型皆设计方正,南北通透

动态:海亮·滨河壹号115—175㎡臻品户型,限量加推,争藏从速。全民经纪人及老带新优惠火热持续中,转介他人成交奖励税前5000元/套。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马少琴

    银川海亮滨河壹号楼盘置业顾问

  • 潘志超

    银川海亮滨河壹号楼盘置业顾问

  • 虎勇

    银川海亮滨河壹号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