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银川楼市新春探盘 直击城北热盘抢先看

来源:房天下 2018-03-02 17:49:00

[摘要] 购房作为一个围绕在人们身边的话题,也是困扰购房者的头等大事。2018年的楼市将何去何从?现在是买房的时机吗?一系列的焦点问题急需答案。下面让我们跟随媒体的脚步,通过专业大咖对楼盘进行深度剖析。

购房作为一个围绕在人们身边的话题,也是困扰购房者的头等大事。2018年的楼市将何去何从?现在是买房的时机吗?一系列的焦点问题急需答案。下面让我们跟随媒体的脚步,通过专业大咖对楼盘进行深度剖析,为各位购房者提供参考意见,一探楼市究竟。

随着银川“两宜”城市建设,银川城北作为银川“卫星城市”的作用日益凸显。银川城北区域房地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品牌楼盘魅力自不言待。城北地产商业众多,正是借着这股东风,银川城北地产市场得以大放异彩。

天鹅湖小镇东区:现房与刚需性价比凸显购房优势

2018年新春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比去年11月增长了30%,购房群以80、90后为主的刚需置业,所购户型集中在100-140㎡,1-2月的成交量在46套左右。此项目1期、2期均已现房在售,1期主力型面积132-256㎡,总高30层;2期主力型面积123㎡、138㎡,总高18层。

众所 ,整个银川楼市期房较多,购房者需要等待入住时间,而现房可以即买即住,规避了等待与焦虑的问题。在价格上天鹅湖小镇东区以均价4500元/㎡略胜周边楼盘,买此社区的业主凭借购房合同就可让孩子上德胜实验小学,在家门口享受学区教育,不再为孩子入学而烦恼。

值得关注的是购房使用公积金的标准为:首付是公积金20%,商业按揭首套房的30%,二套的话是40%。2018年整体房价涨幅是必然趋势,受阅海片区地段的影响,以及今后城北的潜力发展都会带动片区价格有所上涨。

兴庆天山熙湖:水系居住环境引潮流年后价格会略微上调

兴庆天山熙湖一期项目将以湖景公园社区理念为蓝本,开辟2000㎡的中央湖景,14栋湖景洋房围湖排布,一期项目规划户型建筑面积约130-170㎡,户型南北通透。兴庆天山熙湖将“楼前的湖”和“窗下的水”完美呈现,一城风景,半城湖是“兴庆天山熙湖”项目规划愿景也是未来呈现给业主的水岸生活的写照,其中为重要的水也有了一套成熟完备的水净化系统,带给业主更加舒适干净生态的居住环境。

面对2018年新入驻银川的性知名房企,兴庆天山熙湖拥有电梯入户、园林景观、纯洋房社区等优势,能够更好地满足购房者对居住环境的多样化需求。

对于2018年的价格,根据市场的因素以及客户的反馈,推测价格会略微的上调。

恒大御景半岛:精装买房即入住 学区无明确划分

恒大御景半岛首期规划20栋楼,从11号楼到30号楼共计1221套房源,面积区间是70㎡-210㎡临湖住宅高层面积区间70-140㎡,洋房面积区间90-210㎡,两室、三室、四室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精装修省去购房者买房后装修的繁琐以及免受他人装修时的吵闹,且在交房的2年内出现非人为的损坏都会免费修整。

小区内,恒大的幼儿园正在建设中即将完善,小学已经确定,是德胜实验小学,中学就近的有北塔中学和景博中学,目前没有明确划分区域。

世茂悦海国际社区:区域决定价值 落户问题暂不明确

世茂悦国际社区整体分5期开发建设,目前三期109平米-300平米不等,产品有高层、多层,别墅等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项目本身低容积率、高绿化,客户定位以改善型中高端客户为主,给业主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和能足够放松的空间。对于2018年性知名房企入驻银川,世茂悦海国际社区会充分的吸取其先进的理念和产品从而更好的服务业主和购房者。

对于落户问题,政府方面目前还没有给到明确的回复,学区划分是根据每年教育局的片区划分来定,没有定性,不是项目本身所能决定的事情。

2018年楼市探春行动的城北篇首次探访活动圆满落幕,本次以知名品牌房企、改善型楼盘为主,接下来3月3日房天下还会以城北刚需楼盘为主进行实地探访,从而更好的服务和满足更多青年首次置业或者刚需客户的购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