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房团走进清水湾幸福枫景“ 与宜居二不误”

来源:房天下 2018-03-27 18:02:00

[摘要] 买房,有人讲究的是位置,有人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的是价钱,也有人选择的是周边设施,能够尽量满足大家的 要求,一直是我们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对自己的 要求。

买房,有人讲究的是位置,有人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的是价钱,也有人选择的是周边设施,能够尽量满足大家的 要求,一直是我们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对自己的 要求。面对低密的房地产市场购房者如何在现实与理性之间选择,银川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带着众多网友开始集体购房步伐。

3月24日9时许,开启一天的看房行程。此站跟随房天下大巴车带着众网友来到位于金凤区的清水湾幸福枫景楼盘。早已等候多时的置业顾问引领众网友走进售楼部站在沙盘与区位图前,为网友们认真讲解楼盘情况。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网友们也表现出很浓厚的兴趣。听完对楼盘的整体介绍后,要求置业顾问带领大家参观样板间。

在网友与置业顾问沟通中,大部分网友购房的心态不断成熟,人们对品牌口碑认同越来越高,以及更能迎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要求的能力等方面因素。

众所 ,清水湾幸福枫景楼盘 就是银川九中,回民 也在 。孩子 问题可以解决,家长不再担心孩子因离家远迟到的困扰;社区周边,是银川市 和众多重要的市政设施,包括“三馆两 ” (宁夏科技馆、宁夏图书馆、宁夏博物馆、银川文化艺术 、银川会展 )。

清水湾幸福枫景在售高层公寓产权为70年。高层均价约5900元/㎡;公寓正在 中。

活动 后,网友们对这次房天下看房团赋予了较高的评价。他们表示,参加这样高质量的看房团,不仅能帮助自己淘到好房子,还能普及一些房产知识。看房团是房天下推出的一个长期品牌活动,通过免费集中看房的形式,旨在为网友服务,帮助广大置业者早日买到心仪的好房子。

欢迎购房者们继续关注银川房天下,4月21日免费看房团期待你的加入,报名热线:0951-51553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