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月看房团领略精奢智慧宅邸—碧桂园嘉誉里

来源:房天下 2018-04-24 11:50:00

[摘要] 看过实力楼盘后,你是否也心动了?那还等什么,赶紧报名5月19日的免费看房团吧。银川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每月与你不见不散,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4月21日,银川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完美落幕。继房天下3月份看房团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对下一次的看房团非常期待。此次看房团,更是没有让网友失望,争取到了很多优惠,看房团报名一开始,就有很多网友加入,在大家满怀期待中,房天下看房团再次起航啦!

跟随着看房流程,网友们来到了位于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与福州街交汇处的碧桂园嘉誉里售楼部。一走进售楼大厅,网友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毕竟作为“新品”亮相于新城地段,很多网友是带着期待而来,想要对此楼盘有更多的了解。

站在沙盘前,置业顾问热情讲解,对碧桂园嘉誉里的区域布局、面积户型开发商实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购房者的提问做了一一解答。更有三五购房者站在自己看中的户型图前规划着购房后布局的生活。

碧桂园•嘉誉里于2017年12月14日成功摘牌,是碧桂园集团在银川打造的第五个高端项目。碧桂园匠心择址金凤区长城路与福州街交汇处,以城市远见拓疆新城沃土。咫尺高铁站,占据城市发展交通大枢纽,区域内银川市人民政府、金凤区政府等市区级政务中心,尽显高铁新城弘大布局。金凤区作为银川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新中心,新城潜力的银川沃土,见证金凤区非凡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和区内众多大开发商争相抢夺的稀缺地块。

看过实力楼盘后,你是否也心动了?那还等什么,赶紧报名5月19日的免费看房团吧。银川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每月与你不见不散,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