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企主打改善型住宅产品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5-02 09:55:00

[摘要] 本报讯(记者 安小霞)本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中房、建发、民生、吉泰、正丰、绿地、天山等7家主流房地产企业悉数亮相。从展示情况看,各房地产企业主推100平方米以上的3居室改善型住宅。

本报讯(记者 安小霞)本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中房、建发、民生、吉泰、正丰、绿地、天山等7家主流房地产企业悉数亮相。从展示情况看,各房地产企业主推100平方米以上的3居室改善型住宅,如正丰集团的御景湖城3期、海德家园,中房集团的悦然居、苏荷阳光等。

“现在的趋势是,本地人几乎人人都有房住,甚至有两套房,再加上土地成本的提高,刚需盘的利润正在被摊薄;而在政策松动的刺激下,改善型需求的释放力度明显加大。”5月1日,中房银川公司相关负责人坦言,随着产品的不断丰富,客户需求也从刚需逐渐转化到刚改。有业内人士指出,此前压抑的改善型需求在政策层面影响下大量释放。相比之下,由于核心地块价格上涨,普通住宅项目的利润率也遭到挤压。

“结婚时买了一套两居室,但妻子近怀孕了,加上双方老人不时会过来住,原来的两居室已经显得拥挤不堪,近正在考虑买一套130平方米左右的三居室。”5月1日上午,在正丰集团展区,前来观展的陈先生向置业顾问阐述着自己的购房需求。记者采访中发现,选择改善型住房的购房者不在少数。

面对购房者和房企的双重选择,楼市的风向已不可逆转,刚需型住宅将逐渐减少,而改善型住宅将逐渐增加并成为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