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伏天看房不停歇,与建发枫林湾相约

来源:房天下 2018-07-23 16:03:00

[摘要] 入伏以来,银川的天气仿佛坐上了过山车,或大雨倾盆或烈日炎炎,在这种高温的天气中,我们要把时间过得更有意义。7月21日看房团伏天看房不停歇,承载着网友们买房的殷切希望来到了建发枫林湾。

入伏以来,银川的天气仿佛坐上了过山车,或大雨倾盆或烈日炎炎,在这种高温的天气中,我们要把时间过得更有意义,珍惜享受每一刻的不同风景。那么当下有意义的事,就是给自己一个家,一个关乎爱人、孩子、父母的温暖的家。7月21日看房团伏天看房不停歇,承载着网友们买房的殷切希望来到了建发枫林湾。

一走进售楼部,置业顾问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并为网友们讲解了项目的沙盘户型、位置、周边配套、发展前景等项目信息。很多网友通过各种方式认真的记录下楼盘的主要信息,时而咨询现场置业顾问,表现出强烈的购房意向。随后便跟随置业顾问参观了样板间,对该楼盘更进一步的了解。

建发枫林湾,处于宁安大街与盈南巷交会处,隶属银川市的“两轴一中心”的城南新城,是建发集团重点打造的中高端项目,更是银川市特色,富创意的大型住宅社区。建发枫林湾总占地27.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78万平米,容积率2.0,绿化率35%,停车位3600个,预计总户数3700户。

项目用北美山地小镇的规划形态囊括小高层、高层、公寓等产品。不仅满足首次置业、首次改善、再次改善等多种置业需要,更贯穿着建发集团对北美风情的原味纯粹呈现。景观上,项目着力采用四季景观植物的合理搭配,力求做到处处均有景、处处景不同的境界。

买房是人生大事,万不可鲁莽行动。在正式购买之前,一定要多看看几个楼盘,会对有置业需求的你大有帮助。8月还有哪些好楼盘?房天下看房团8月18日继续出发,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房天下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