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解密【有鱼】LOFT——文艺的生活,稳健的投资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5:40:00

[摘要] 阅海湾新华联广场【有鱼公寓】47-55㎡创意LOFT,城北标地,汇集一城繁华;滚滚人潮,蕴含无尽商机。5.4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一份投资,两份收益。投资自住商办多重选择,保值增值的不二之选。

在英语里,Loft原意是“在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或高大空间的建筑”。初它是美国艺术家与设计师青睐居住和工作的空间,艺术家们在这高大的空间中,自由构筑各种生活方式。

一个时代的爆炸

时至今日,LOFT已经不再只是艺术家的专利,它慢慢地进入了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它象征着先锋和前卫。是自我和个性爆炸的地方。巨大的空间完全不受世俗、家族的羁绊,使它成为你释放独立的空间。

双层记,生活工作从此“分家”

商住两用,是【有鱼】LOFT公寓的特色,将生活与工作紧密联系,又明显区分。在这个空荡荡的空间里,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地隔断出各种功能不同、风格各异的子空间。

投资低风险新选择

【有鱼】LOFT拥有5.4米高层高,具有百变空间、使用率高、总价低等特点,很受大家的青睐。投资【有鱼】LOFT,不必担心问题。【有鱼】LOFT于阅海湾 CBD中央,共享500强企业优质商务资源,租房需求量大。甚至必要时业主可以出让自己的产权,回收投资,投资风险非常小。

低门槛低总价高回报

【有鱼】LOFT面积为47-55㎡,所需资金量较低,购房压力更小,其多功能性可以实现小投入大回报,面向的客户群体也非常广阔,发展更具持续性。

国家近年来对小型、微型企业及大众创业的扶持力度正在加大,将会成为很多中小型公司的推荐。一层的价格,在【有鱼】可以得到的是:远超一层的面积和空间、成倍的租金和。投资【有鱼】,是财富裂变的重大机会。

【有鱼】LOFT,投资钱景触手可及

阅海湾新华联广场【有鱼公寓】47-55㎡创意LOFT,城北标地,汇集一城繁华;滚滚人潮,蕴含无尽商机。5.4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一份投资,两份。多功能创变空间,投资自住商办多重选择,保值增值的不二之选。

投资热线:0951-516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