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线阅海湾 奢居生态城 绿地集团金秋答谢旅行季

来源:房天下 2018-10-08 11:01:00

[摘要] 银川绿地城3400亩综合大城,三期产品建筑面积约130-170㎡板式洋房,即将于5月开盘!!!

绿地城,秉承绿地集团25年造城经验,打造3400亩综合大城。俯瞰一线33000亩阅海湖,比邻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以城市运营高度,实现人、建筑、生态和谐共处的全新人居模式。绿地城,是交流、商业、居住、休闲的聚集地,未来必将形成品质俱佳、国际感十足、并拥有非凡影响力的国际居住中心,打造银川的中央居住区。

人以群聚,宅以人传。省级门厅,以银川国际交流中心等平台,聚集城市品质人士、先锋人士。在这一豪宅板块的蕴藏过程中,绿地城所在的阅海湾,正在成为全球瞩目的门户地段。这里注定了是“城市客厅”、“世界门户”,引领城市发展的新命脉。

银川绿地城是私家定制官邸,承袭百余年海派历史,每一栋建筑的构造理念,都源自ART DECO法式建筑风格,秉承感性的诉求与理性寄托的建筑精神,在设计中融入法式宫廷的建筑理念,力求使建筑的仪式感更加深化且丰厚,营造出仅供城市风范大家私享的精奢生活。
俯瞰,是一线阅海湖的高视野。入园,亭廊、水景、雕塑、景墙,诠释处处唯美的园林内涵,让生活中充满绿色,触目就是风景,步入式花园的超适体验,赋予更多与自然交流特权,享受奢适的生态环境。

绿地城是城市先锋人群的物质与精神双大宅,海派建筑、欧式园林、墅级绿化率、私属会所服务、繁华并蓄的醇熟配套服务、24管家服务……是绿地集团25年造城的集大成者,为中高端人群量身定制的私人官邸。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绿地匠心之作——铂悦公馆,全新入市。以符合时下审美方式的新中式布局风格,立于繁华央芯,在阅海湖旁,将园林以诗画禅和为意境,营造国际人文社区。

作为韩国大旅游胜地,济州岛有着独特的岛屿风情

四周分布着360多座休眠火山和海岸地理的岩石

岛上有着主题各异的博物馆、民俗村、风情小路,遍地景点

10月1日-10月31日,认购绿地城项目/香树花城项目/国际花都项目

即有机会获得韩国济州岛3晚5日游/旅游名额

3400亩综合大城,三期产品建筑面积约130-170㎡板式洋房,即将于5月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