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川楼市8月新建住宅成交1436套 成交金额10.98亿元

来源:房天下 2018-10-12 16:36:00

[摘要] ?据银川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8年8月份,银川新建住宅成交1436套,成交金额10.98亿元,成交面积189769.14平米。

 据银川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8年8月份,银川新建住宅成交1436套,成交金额10.98亿元,成交面积189769.14平米。8月银川新房成交套数同比增长-46.62%,环比增长-34.93%;新房成交总金额同比增长-40.41%,环比增长-37.74%;新房成交总面积同比增长-40.22%,环比增长-30.64%。

8月份的银川楼市,金凤区新房成交的占比较多,达到了680套。金凤区作为楼盘分布较广的区域来说,新建楼盘众多,加上近几年外地实力房企纷纷加入并落户银川,使得城南、城北的发展迅速崛起,在购房者眼中都是有目共睹,同时也看好未来发展潜力并此安家落户;紧随其后的是贺兰县,首超兴庆区,在8月份新房成交套数中达到了368套。以往购房者考虑多的地段是在三区,出行方便,生活便利,而如今的贺兰县有贺兰碧桂园、中房、恒大等一些知名实力房企助力开发,相信在今后几年的发展中会迅速成长,齐头并进三区。

8月,银川楼市在7月销售数字上有所下降,自一二线城市新房销售政策收紧以来,三四线城市成为了性房企的主战场,在成交套数10榜单上,外地房企占约80%,本地实力房企中房,荣列前十。

成交金额10的榜单里,依然以金凤区占比主导地位,碧桂园翡翠湾与嘉誉里两个项目均上榜;城南依旧以中海城、三沙源为首,坐稳南片潜力区域;其次兴庆区的德胜片区天山熙湖与北塔片区的中房玺云台,紧随其后。因地理生态优势与湖景社区的匠心打造,使得口碑楼盘一直是购房者所关注的焦点。

成交面积10的榜单里,三区两县占比分布量,金凤区稳坐榜首,城南的中海国际社区与中海珑湾项目以27000㎡斩获楼盘之名。无论是刚需、改善住房还是想要毛坯、精装,皆可满足不同层次的购房者。

在银川房天下本月统计到的55个楼盘数据中,外来开发商作为新鲜血液注入银川楼市,却也更加注重修行--各家楼盘带着发达地区实践的成熟理念与先进的项目运营工作,凭借自身努力程度让自己在本地市场站稳脚跟,突出楼盘本身特色,为银川本地乃至想要在银川落户的购房者实现更多的人性化服务。

9月银川楼市还会出现哪些你所关心的楼市新闻呢?敬请关注银川房天下资讯。

注:2018年8月银川房天下共统计到55个银川在售新房楼盘的成交信息,其中兴庆区8个,金凤区23个,西夏区4个,永宁县2个,贺兰县18个。以上所有成交数据均由各项目自行提供。本数据仅供参考,具体根据国家统计部门官方发布数据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