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秋意正浓】吉泰润园秋景!

来源:房天下 2017-12-04 14:28:00

[摘要] 吉泰【璞樾台】预约热线: 400-890-0000 转 842436。地址:银川市民族北街与贺兰山东路交汇处(景博 旁)

四季如歌,秋的旋律,轻柔而美妙,徐徐微风,凉爽而又金黄,在这个深秋收获的季节里,漫步在吉泰润园里,脚下沙沙作响的清脆树叶声,干净清晰的亭台和楼台。让驻足的人们欣然享受。

吉泰润园,零距艾依河畔美景,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德馨公园、凤凰公园、千亩生态林,环抱社区私享城市 绿肺;大美盛景,相辅相成、珠联璧合、浑然天成,以客厅、观景露台.....尽显“帝景”级礼遇,畅享舒适尊崇生活。周边配套齐备,繁华商圈环抱,万达广场、万达 、银川星悦城亲子购物广场、物美超市多彩生活触手可及。


名校是稀缺的 资源,历史悠久、积淀深厚、校风淳朴、师资雄厚,不是朝夕之成就,入读名校,孩子前途更为广阔,吉泰润园社区自建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回民七小、九中、 的 资源环绕社区,涵盖孩子求学的各个阶段,优越至尊的 条件,让您的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吉泰润园凝聚在动静之间,或是成熟的繁华,或是优雅的宁静,立体生活层面,多变灵动空间,任意发挥创意想象,尽显气度与品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