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用美好公寓生活,犒赏奋斗中的自己!

来源:房天下 2019-08-08 11:23:35

[摘要] 银川恒大御景X-LOFT公寓70年大产权,买一层享两层。最低33万元/套 公积金贷款首付20% 最低首付6.5万元起。在这里,每一套LOFT公寓都是你心动的价格。钜惠有时,不容错过。

在繁华的城市生活,每个人都应该保持初心和真我,不随波逐流,也不盲目附和。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一个人时看书喝茶,有朋友时喝酒聚会。在这座城市,城心位置,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空间,或艺术创想、或舒适居家、或创业天地,在这里,缤纷的生活方式总能随意切换,每一种精彩都是另一个精彩的自己。

用美好公寓生活,犒赏奋斗中的自己!

银川恒大御景X-LOFT公寓,海宝路与丽景街交会处,北塔湖高端人群居住片区,无论是哪一种场景都可能遇见你所熟识的人,或在电梯遇见前些天拜访的客户就住楼上,楼下吃饭,碰见久未见面的朋友或同学,亦或者在大堂闲坐时认识其他领域的邻居。交谈中分享着行业资讯和资源,寻找合作的机遇,让事业更上一层楼。

用美好公寓生活,犒赏奋斗中的自己!

银川恒大御景X-LOFT公寓,坐拥城东繁华地段,尽享城市优质资源,高端圈层人群聚集在此,资源共享。下班回家在面积约23000m²风情商街购物吃饭,回家无聊时可去楼下面积约32000m²风情园林中散步,享受属于自己的悠闲时光,周末约上好友看场电影。在项目风情商街一起共进晚餐,理想的生活并不复杂,简单自我。

用美好公寓生活,犒赏奋斗中的自己!

(示意图)

精致户型,布局灵活自由,任意打造你的空间想象,一线湖景,小空间里的大世界,与阳光有约,与美景相视,足够容纳生活的美好与诗意,夜晚繁星霓虹眺望城东繁华,窗前,此刻的世界只属于自己。

用美好公寓生活,犒赏奋斗中的自己!

(示意图)

公寓不仅仅是美好生活的港湾,更不只是为了纯粹的生活,在银川恒大御景X-LOFT公寓个性的空间里,是让生活充满着无限可能的地方,建面约46-77㎡百变空间,多功能使用,自住、出租、或是创业办公皆可,在该努力的年纪挥洒着梦想。

用美好公寓生活,犒赏奋斗中的自己!

(示意图)

出行效率,是品质生活的前提,海宝路、丽景街、上海路、清和街多条交通主干道环伺。项目周边公交密集,有3路、8路、23路、28路、315路等出行无忧。距离银川河东机场约30,距离银古路高速路仅几,出行非常方便。驾车5内可到达任何生活需要的地方,让您随意的穿梭于城市大动脉。

用美好公寓生活,犒赏奋斗中的自己!

银川恒大御景,建面约83-140㎡瞰景湖宅,清尾特惠,还有众多精品房源。购房正当时,恭迎品鉴。

银川恒大御景X-LOFT公寓,建面约46-77㎡ 百变公寓,70年大产权,买一层享两层,宜居宜商宜投资,满足你的百变需求,房源分秒递减,欲购从速。

 不仅如此,银川恒大御景X-LOFT公寓70年大产权,买一层享两层。33万元/套  公积金贷款首付20%  首付6.5万元起。在这里,每一套LOFT公寓都是你心动的价格。钜惠有时,不容错过,优惠截止时间:2019年8月19日。

热线电话:400-890-0000转847522

销售中心: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与海宝路交会处向西200米银川恒大御景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