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摩买房,找人气置业顾问更安心!

来源:百科 2021-09-03 03:00:15

中国摩楼盘信息

中国摩位于渝北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站旁),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1-06-24,交房时间2022-06-30,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131.0㎡)、3居(建面95.0㎡)、2居(建面62.92㎡),售楼地址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空港功能区(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 小区占地面积1333333.00 ㎡,建筑面积1333333.00㎡,绿化率30.00%,容积率30.00,停车位配比为1:1,楼栋总数98栋,总户数10431户,物业公司浙江佳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物业费2.8元/㎡·月,楼层状况7-33。

购买中国摩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中国摩, 位于重庆城市向北的热点区域——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空港功能区(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是房企38强佳源集团布局西南的**项目。“中国摩”在原版引入美国知名室内游购综合体“美国摩”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与国际知名IP拥有者“尼克宇宙”签约合作,原版引进朵拉、海绵宝宝、忍者神龟等全球知名动漫主题和游购硬件,建成后总面积将达50万方,是一座拥有400多家品牌店、2.8万方室内主题乐园的城市地标超级Mall,也是重庆首座全天候游乐&购物中心。同时佳源集团将以中国摩商旅游购综合体为核心,为重庆倾力钜献一座涵盖“绿色高端住宅/生态主题公园”等国际化高端生活配套在内的350万方美式文旅生活城。

中国摩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中国摩享区域“轨道+铁路+道路”三重枢纽环绕,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已通车)、14号线(规划中),举人坝站内即可轻松换乘;空港机场和铁路枢纽东环线站点;紧邻四横三纵道路网,南北大道连通一区四镇,全城畅享便捷无忧。公交692、695路空港保税港站,渝北公交枢纽站也在项目附近 医院:无 银行/ATM:中国工商 其他:水岸风情主题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