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莱小镇』进口商品馆4•26正式开馆啦!

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4-26 10:32:00

[摘要] 位于银川北城奥莱小镇的进口商品馆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大力提倡发展进口贸易,降低贸易顺差的历史背景下,为顺应市场国际化的新举措。是一个集跨境电子商务、全球进口商品展贸、休闲旅游购物为一体的西北地区 全球进口商品集散 。

引言:位于银川北城奥莱小镇的进口商品馆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大力提倡发展进口贸易,降低贸易顺差的历史背景下,为顺应市场国际化的新举措。是一个集跨境电子商务、全球进口商品展贸、休闲旅游购物为一体的西北地区 全球进口商品集散 。

进口商品馆位于奥莱小镇电商创业园二楼,规划面积2万平方米,管内设有亚洲馆、非洲馆、欧洲馆、北美洲馆、南美洲馆、大洋洲馆及其他进口商品馆等经营区,计划引进目前有31个国家馆已开馆,近5万余种特色商品上市。

据悉,开馆当天进门就送礼,部分商品抄底钜惠!剁手党们快呼朋唤友向银川•北城•奥莱小镇进口商品馆出发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