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寻觅一个绿色的家 银川宜居生态楼盘来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8-06-03 09:56:00

[摘要] 想把生活节奏放慢下来,远离城市的繁杂,不如把家安在自然中,茂林之下无丰草,大块之间无美苗,人只有在适宜的环境之下才能生存发展。选择一处生态宜居的好环境,一辈子轻松享受惬意生活。

本文导航

随着一线城市生活成本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的人口流向二三线城市,低成本,慢节奏,尤其是适宜的房价让人不再“望房兴叹”。想把生活节奏放慢下来,远离城市的繁杂,不如把家安在自然中,茂林之下无丰草,大块之间无美苗,人只有在适宜的环境之下才能生存发展。选择一处生态宜居的好环境,一年四季随时随地游山玩水,一辈子轻松享受惬意生活。

中海国际社区珑湾400-890-0000 转 677438

效果图

中海国际社区珑湾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6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金凤区
户型 四居室(142.00㎡)三居室(132.00㎡)三居室(126.00㎡) 收房时间 16年10月30日26#32#34#39#45#51#816户交房 开盘时间 2015年9月19日26#32#34#39#45#51#共计816户已经开盘。

动态:中海国际社区预售证:(银)预售许可证号第2011001492号

容积率:2.12

绿化率:35.00

交通图

物业费1.7元/㎡·月

物业地址:银川金凤区宝湖南·唐徕公园西·七子湖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桑亚丽

    银川中海国际社区珑湾楼盘置业顾问

  • 陈志茹

    银川中海国际社区珑湾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