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川通报建设工程春季开(复)工检查情况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4-30 09:24:20

[摘要] 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违法违规及工程实体存在安全质量隐患工程的,责令限期整改,签发《质量问题整改通知书》27份,《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停工整改通知书》22份,约谈3个项目主要负责人......

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违法违规及工程实体存在安全质量隐患工程的,责令限期整改,签发《质量问题整改通知书》27份,《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停工整改通知书》22份,约谈3个项目主要负责人,拟对8家企业予以诚信扣分,向综合执法部门移交违法违规线索6条。 

对未办理施工许可、质量监督手续,擅自开工的项目,责令立即停工限期整改,将违法线索移交综合执法部门处理,责令其建设单位完善相关手续。对未按规定程序组织验收的情况,责令立即整改,将违法线索移交综合执法部门处理。对鸿天置业有限公司未组织竣工验收,擅自交付使用,且该单位整改不到位,仍未组织竣工验收再次陆续将房屋交付业主使用的违法行为,对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停止鸿天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 

对施工图未经审核或未提供正式施工图的项目,将违法线索移交综合执法部门处理,责令其建设单位停工整改,完善图纸相关手续。对存在施工质量隐患的项目,责令项目参建单位落实整改措施,逐条对照整改到位,未经整改合格的,不得进行施工;对涉及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安全隐患,要作为重大安全隐患进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记入不良行为记录。 (记者 樊卓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