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土拍预告|26.24亩!城东商住用地挂牌出让已上线!

来源:房天下 2019-05-22 14:01:54

[摘要] 近日,房天下注意到银川土地交易大厅挂牌出让银地(G)[2019]-21号,此地块位于兴庆区,公告报名开始:2019年6月11日8时00分;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6时30分。

城东作为银川的“老字号”经济与商贸较早发展的中心,从“繁华属性”到“突破自我”,坐享推进养老产业、特色小镇、旅游发展等,顺应国家号召“一带一路”稳步向前带动片区发展。

近日,房天下注意到银川土地交易大厅挂牌出让银地(G)[2019]-21号,此地块位于兴庆区,公告报名开始:2019年6月11日8时00分;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6时30分;挂牌截止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9时20分。

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

银地(G)[2019]-21号

土拍预告|26.24亩!城东商住用地挂牌出让已上线!

(一)宗地位置、范围:兴庆区兴隆巷西侧,东至兴隆巷,西至第二排水沟保护范围,南至武警宁夏总队住宅用地,北至书苑巷。

(二)宗地面积:17495.90平方米(合26.24亩)。

(三)土地条件:净地。

(四)规划用途:商住(城镇住宅、零售商业)。

(五)出让年限:零售商业使用年限40年,城镇住宅使用年限70年。

(六)规划指标要求:1<容积率≤2.8,绿地率≥35%,建筑密度≤30%,详见《规划设计条件审定意见书》银自资设审字[2019]19号。 

该宗地自取得土地使用权之日起3年建设完成。               

土拍预告|26.24亩!城东商住用地挂牌出让已上线!

注意事项:

1、竞得人付清全部地价款后30日内由市土地储备局负责向竞得人交付土地。

2、该宗地挂牌成交后7个工作日内,竞得人须与银川监狱签订安置协议,明确向银川监狱在该项目范围内的同一栋楼内提供安置用住房5916.92平方米,用于安置该区域已拆迁的68户拆迁居民,安置房屋购买成本为2479.23万元(约合4190.06元/平方米),由银川监狱按照协议约定时间予以支付,同时安置协议中应明确交付房屋的时间、面积等,实际安置住户房屋面积超出应安置面积10平方米以内的按成本价购买,超出10平方米以上的按市场价购买。 

3、该项目成交后,竞得人须保证该宗用地内装配式建筑面积不低于计容建筑面积的15%。

4、在上述安置协议签订后,再行签订成交确认书及办理后续手续,若无法如期签订协议,则视为竞得人主动放弃该宗用地土地使用权,扣除定金后退回剩余竞买保证金。

5、如涉及地上及地下管线迁移、建筑垃圾和土方清运等工作由竞得人自行解决,相关费用由竞得人承担。

6、成交价款不包含其他行政规费(税)。

土拍预告|26.24亩!城东商住用地挂牌出让已上线!

土拍预告|26.24亩!城东商住用地挂牌出让已上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