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我市民办初高中学校学费新标准公布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7 09:46:01

[摘要] 我市民办初高中学校学费新标准正式公布。新的收费标准以成本监审结论为基础,根据班额将民办初高中学校分为三档,上下浮动制定,调整后的学费收费标准自2019年秋季招生起执行。

我市民办初高中学校学费新标准公布

今年6月,由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的银川市民办初高中学校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就调整民办初高中学校收费公布了两套方案,经过各方代表讨论形成报告上报银川市人民政府决议。最终根据民办初高中学校成本监审和听证会的结果,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我市民办初高中学校学费新标准正式公布。新的收费标准以成本监审结论为基础,根据班额将民办初高中学校分为三档,上下浮动制定,调整后的学费收费标准自2019年秋季招生起执行。

本次调价项目为银川市绕城高速以内的民办非营利性初高中学校学费收费标准。绕城高速以外的民办学校和特殊教育学校价格可以适当放开,但不得超过自治区审定的收费标准上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要求,民办学校要根据自身的办学情况,按照班额人数审定各自的收费标准,报教育行政管理主管部门备案。严格执行审定的学费收费标准,不得收取与招生挂钩的任何费用,学校收取的学费要用于教育教学活动和改善办学条件。

严格执行教育收费公示制度,将收费项目、班额人数、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投诉电话等在学校门户网站或收费处醒目地方进行公示,并按公示后的收费标准收费,自觉接受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和学生家长及社会的监督。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要定期对民办学校的收入和支出情况进行监管,尤其是加大对民办学校收入资金的监管,建立民办学校财

务定期公示制度和年终财务审计制度,规范民办学校收入和补贴资金的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