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见倾心!这样的一线临湖洋房生活,怎会不向往?

来源:房天下 2020-08-20 15:09:30

[摘要] 臻贵湖畔生态资源,当红区域发展核心位席,中海·河山郡一出场已是“万众期待”,项目实景示范开放品鉴以来,现场体验客户络绎不绝。抢藏开盘盛惠不错过,诚意登记即将截止,据悉项目即将盛大开盘,敬请密切关注。

环湖封面

城南仅此六层带电梯低密真洋房

即将盛大开盘

“我们搬到一所花园洋房里,有狗,有花,有童话书,家里徒然添了很多蕴藉华美的亲戚朋友。”——张爱玲

可以洋房,何必高层

想象中的洋房生活,是赏园林景观无需远远俯视,是俯首就能闻见土地的芳香,它满足人们对亲地生活的美好追求,引起了无数人心中的共鸣。

中海∙河山郡坐落于城南都芯、一线七子连湖核心,以一种“高贵不贵”的姿态,再一次成就银川人环湖置业,优选洋房的“美好生活向往”。

一见倾心!这样的一线临湖洋房生活,怎会不向往?

城南仅有真洋房

如何定义真正奢悦尺度?

“低密”不单只是一个名词,更代表着更多的鲜氧,更好的采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开启生态人居的“健康通道”。随着城市的发展,商品房从多层时代演变到高层主导时代,城市低密洋房渐渐成了楼市中的稀缺品,但也正因为如此,市场上充斥着不同高度的伪洋房。那么具备怎样的“条件”,才更匹配“真洋房”呢?

一见倾心!这样的一线临湖洋房生活,怎会不向往?

1)仅六层,低密亲地墅级所享

喜欢洋房,其实更多的是喜欢一份闲适与安宁。国人沿袭了数千年的庭院生活梦,其实每个人骨子里都藏着追求舒适又优雅的情结。高层易得,洋房难觅,左手繁华右手繁花的城市洋房更是寥若晨星,必会越来越珍贵。

溯源银川人的渴望,中海∙河山郡珍重美好的亲地生活理想,在七子连湖难得湖畔核心,为建筑密度与高度做减法,以六层亲地高度匠造真洋房。出则繁华如市,入则繁花似锦的优渥地理位置,未来既能拥享热闹的城市烟火气,又境享贴近自然芳香的亲地庭院生活。

2)超级赠送,7.2米巨幕宽厅,鉴所未见

中海·河山郡即将面市的六层带电梯低密舒居真洋房,建面约133㎡,可变148㎡四室两厅两卫。一梯两户,具备高赠送、低公摊、低密度等超高实用属性。内部空间的锻造上,充分体现了“工科中海”的一贯底蕴与升级,市面罕见的约7.2米宽厅设计,加之同等宽幕的超宽阳台,尽显“”户型实力。

一见倾心!这样的一线临湖洋房生活,怎会不向往?

一见倾心!这样的一线临湖洋房生活,怎会不向往?

一见倾心!这样的一线临湖洋房生活,怎会不向往?

圈粉无数!

举步繁华的美好生活剧场

坐拥城市罕有生态秘境,对望4600亩七子连湖封面阔境,纵享唐徕公园、宝湖公园、典农河公园等城市稀贵生态资源环伺,成就恒久健康的生活滋养;约2万㎡中海环宇天地醇熟商业,仅约1公里紧临正在建设中的15万㎡悠阅城,发达交通瞬享新一中、宝湖等城市醇熟商业……现已汇聚十数万常驻人口的“城市中央居住区”,繁华自成一心。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更云集了如宁安文化园、新中医院、宁医大附属医院、中国解放军第五医院等众多“升级版”的大型城市配套,天赋成熟,全优生活配套。

一见倾心!这样的一线临湖洋房生活,怎会不向往?

岂能错过!

七子连湖封面终版低密洋房

即将盛大开盘

臻贵湖畔生态资源,当红区域发展核心位席,中海·河山郡一出场已是“万众期待”,项目实景示范开放品鉴以来,现场体验客户络绎不绝。抢藏开盘盛惠不错过,诚意登记即将截止,据悉项目即将盛大开盘,敬请密切关注。

一见倾心!这样的一线临湖洋房生活,怎会不向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