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百闻不如亲临

来源:房天下 2021-06-21 14:33:38

[摘要] 16家媒体,40多名负责人和记者,摄像机、镁光灯、“长枪短炮”,天山海世界在各路媒体的注目下,以开放和包容的精神向众人再次展现了她的独特魅力。

 

619日,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大型媒体开放日,钻石大厅一楼汇聚了来自各知名媒体的40余位负责人和记者。本次媒体开放日,吸引了1047广播、新浪乐居网、宁夏电视台、新华网、房天下、搜狐焦点、宁夏网虫网、宁夏广电网、宁夏新闻网、《新消息报》、《银川晚报》、《宁夏法治报》、《中国企业报》等数十家媒体的关注。海世界钻石大厅因媒体人员的聚集而蓬荜生辉,气氛十分热烈。尽管记者来自不同媒体,但谈到天山海世界,他们都非常熟悉。他们对苏银产业园对银川市城市东扩大局产生的重大影响颇有感触,对天山海世界在园区所处的标志性地位给予肯定。

百闻不如亲临

百闻不如亲临

百闻不如亲临

 

619日中午1点,顶着炎炎烈日,各个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陆续到达天山海世界钻石大厅,十分熟络的打招呼并相互交换着关于苏银产业园的信息和彼此对天山海世界的了解情况。所有人员到齐后,大家首先到项目大沙盘处,由讲解人员对海世界黄河明珠的情况进行介绍。

百闻不如亲临

百闻不如亲临

 

百闻不如亲临

 

 

听完项目讲解后,记者们纷纷表示,天山海世界果然当得起滨河地标之名,并且迫不及待的希望亲眼目睹这个占地面积676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的项目风采。

百闻不如亲临

百闻不如亲临

百闻不如亲临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媒体人依次到达96#公寓项目、合院项目、精品酒店、风情商业街、戏水乐园进行了现场参观体验。

百闻不如亲临

96#公寓,一行人对这栋12层高、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490套的公寓楼赞不绝口。该LOFT公寓产品层高4.8米,公寓楼体内部以回字型结构为设计理念,每套公寓布局于回字形廊外,这种设计不仅通风效果好,动线流畅,更重要的是方正的空间会节省不少公摊面积,得房率会更高。在他们参观的同时,许多房间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精装修工程,以期达到精装修、家具家电礼包交付的标准。

百闻不如亲临

百闻不如亲临

 

随后,他们又到合院项目参观。不久前,天山集团举行了为该项目产品征集案名的活动,并最终选定采用了“九曲·文澜阁”。 本产品是黄河金岸之上的文旅度假型江南徽派合院。整个海世界度假区仅仅打造了29席纯正江南院落,占地约30亩,意味着1亩地才出1套房子,平均一户分摊用地将近1亩。“逐水而迁,傍水而居”是五千年来中国人居的核心理念,有水的地方总是充满了诗意与灵气,徽派建筑自古讲究“依山傍水”,沂水之畔,盛景之中,自古便是达官显贵中意之地。同时,千年黄河古道温泉私家入户,由内及外的将千年绝佳藏于一院。黄河湿地公园空气湿度大,负氧离子含量高,散步休闲之余,给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合院类产品在今后也将更加稀缺,201865日起,国家为提高土地使用率明令禁止合院别墅产品审批,也就是说本项目的合院是个绝迹产品,不仅是住房的稀缺资源,更具有土地的不可再生和不可复制性,而且是黄河金岸的合院,使得其更具有的典藏价值。更吸引人的则是每户院落的私家温泉入户,纯正的地下自然温泉经庞大的工程改造提取,直接通至每户的院落泡池及房间浴室内,足不出户即享私密的康养温泉。

百闻不如亲临

百闻不如亲临

最后,穿过繁华的商业街,一行人进入室内戏水乐园进行了游玩参观。海世界戏水乐园是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的核心引爆产品,投资约10亿人民币,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由室内戏水乐园引领者——天山集团携手澳大利亚柏涛(规划设计)、新加坡柏景(园林景观)、加拿大白水(戏水设备)等多位国际知名设计大师联袂打造,并于2017年荣获游乐行业奥斯卡——摩天奖。场馆全年室温保持在30度左右、水温28度左右,既避免了季节和天气对戏水项目的影响,又满足了爱美人士玩水不怕晒的需求,实现游客“玩水在四季,欢乐每一天”的游玩梦想。

百闻不如亲临

结束了近四个的项目参观后,一行人来到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钻石大厅参加晚宴,本项目营销副总张健现场进行了项目的优势剖析以及政策宣贯,并接受各个记者的现场提问。

百闻不如亲临

在晚宴上,天山海世界与各个媒体秉持着真诚沟通的原则,围绕着本项目从各个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度交流。晚宴气氛祥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收场。

百闻不如亲临

事实上,自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项目落地银川以来,各个媒体一直都十分关注对她的报道,其中包括建设进度、开盘及签约盛况以及商户对项目的评价。今天,这些记者从此次见面会再次了解了本项目的进展,感受到了这座商住旅一体大城要“建设好一个社区、运营好一个市场”的坚定决心。

“每一次来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给我的印象都不同,我相信,本项目今后的变化会更大,发展会更好!” 见面会结束后,媒体人员纷纷赞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庆区
      • 金凤区
      • 西夏区
      • 永宁县
      • 贺兰县
      • 灵武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