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月27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走访城南热销盘——正丰御景湖城

来源:房天下 2019-10-30 18:07:53

[摘要]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生态宜居的楼盘或近生态公园的楼盘越来越受购房者的青睐。本次看房团第二站我们和购房网友一起来到能够将典农河美景一览无余的正丰御景湖城。

10月27日早9:00,伴着金秋清晨的凉意,房天下免费看房大巴载着购房网友再次踏上一日的看房之旅。本次看房团共参观7个项目,有正丰、万科、澳海、融创等知名房企,同时也为房天下的购房者提供专属的购房折扣。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生态宜居的楼盘或近生态公园的楼盘越来越受购房者的青睐。本次看房团第二站我们和购房网友一起来到能够将典农河美景一览无余的正丰御景湖城。

10月27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走访城南热销盘——正丰御景湖城

虽是慵懒的周末时光,但是售楼部早已宾客如云,置业顾问都在忙着接待客户。万幸早有安排,由置业顾问李雪梅向看房团的网友详细的介绍项目区位和在售情况。

正丰御景湖城西邻亲水大街、典农河滨水景观公园,北邻银川二十一小亲水分校和项目自建且已完工的幼儿园,所以购房者关注的两大热点话题,教育和生态环境上,正丰御景湖城堪为不错的置业选择。项目整体共分四期开发建设,一期和二期已交房,入住率达70%,而且小区正门即南大门附近的沿街底商已正常运营中。

买房不仅要看区位、配套,户型也是非常重要的。看完户型模型后,置业顾问又带着大家一起参观了140平米和110平米的样板间。由于样板间在达到交付标准的实体楼上,大家不仅更能直观的看到项目的交付标准,也能看到小区的内部园林实景。

10月27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走访城南热销盘——正丰御景湖城

10月27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走访城南热销盘——正丰御景湖城

正丰御景湖城由正丰集团开发建设,2019年迎来四期收官之作,共有6栋18层瞰景高层。近期10月1日24#楼开盘在售,108平米-140平米三居室,价格从7200元/平米-7500元/平米不等,当天看房团网友买房额外再享99折优惠。

城南区域是政府极力打造成“银川城市中央居住区”即CLD(CentralLivingDistrict),各大品牌房企纷纷入驻城南,生活配套设施也在不断的完善当中,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