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查看正荣润岚府靠谱人气置业顾问!

来源:百科 2021-08-06 03:00:09

正荣润岚府楼盘信息

正荣润岚府位于栖霞汇通路与灵山南路交汇口(近汇通路地铁站3号口),属于仙林湖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占地面积34696.48 ㎡,建筑面积34696.48㎡,绿化率30.00%,容积率30.00,停车位配比为1:1.26,楼栋总数9栋,总户数540户,物业公司正荣物业南京区域分公司,物业费1.9元/㎡·月,楼层状况规划打造9栋18层的靓妆成品。

项目简介: 正荣·润岚府择址仙林正脉,南京市栖霞区4号线汇通路地铁站旁,途经2号线,双地铁加持;仙林大道、灵山大道等多条城市干道交错贯穿,让繁华与宁静转瞬切换。仙林金鹰,万达茂,德基广场(规划)等商业配套在旁;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江苏省中医院仙林分院(在建)等健康医疗为日常生活保驾护航。项目西邻紫金山,北靠灵山、羊山公园,东有马路山、庙山、线山、孔山等群山环抱,南北双湖风光带相拥,远眺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内部打造五重立体园林,规制1条健身跑道、3条自然轴线、6重生活场景的人居意境。同时创造性地提出了绿洲健身、绿洲派对,童心书院的集成理念,构成坊巷邻里间的圈层交流。以现代典雅建筑风格,匠著9栋18层的靓妆成品房敬献时代层峰。携手国际大师,以一线精装品牌量身定制;敦聘一级物管,重构高定人居蓝本,定义城市正脉的生活典范。

正荣润岚府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轨道交通: 4号线汇通路 公交路线: 公交:“汇通路地铁站”下:330路; 地铁:四号线:汇通路 交通方式: 新街口-中山东路-宁沪高速-仙林大道-灵山北路-汇通路-到达目的地。 医院:泰康仙林鼓楼医院、仙林医院 银行/ATM:中国银行、恒丰银行、紫金农商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宁波银行、工商银行 其他:休闲:萧宏石刻公园、羊山湖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